國防部3機密設施曝光!谷哥3D揭大直軍事地面紗 海軍司令部別有洞天

▲▼國防部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位在台北市大直的國防部被Google map 3D曝光。(圖/翻攝Google map,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Google map 3D版在台灣上線,讓位在台北地區的重要國防設施曝光,像是新北市新店山區的愛國者飛彈佈署地、國安局等,內部設施都被拍到,就連門禁森嚴的國防部也一覽無遺,被發現裡頭藏有小台灣、小長城外,還有3架戰機停在前院。

▲▼             。(圖/記者葉國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裡有個一座小台灣(紅圈)、小長城(藍圈)、戰機(綠圈)。

透過Google map 3D版查看位在台北市北安路409號的國防部,可以看到從大門進去後有一大片草坪,從大門走進左手邊除有一座湖外,還有一座貌似台灣地形的造景。右手邊則有類似長城的造景,下方還停有3架戰機。

▲▼大直地區的國防設施都被曝光。(圖/翻攝Google map)

▲海軍司令部內有兩座四海潭。

一樣位在大直地區、北安路上的海軍司令部也是別有洞天,透過地圖可以發現司令部面積相當廣,裡頭有2座四海潭,主體建築物則直接蓋在劍潭山山坡上。

對於許多國防建設都被曝光,國防部長嚴德發14日受訪時表示,國軍會請專案小組前往Google公司協商,希望對方基於國安考量能配合處理,他強調,國軍重要營區及各個戰略防護、戰略保存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怎樣維護軍事安全、軍事發揮上,他要跟國人報告,國軍的戰略發揮有自己的作戰程序,部會影響基本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