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靜儀接國際部主任 網友:她專長是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分區立委林靜儀11日接任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林靜儀表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找她談過,她是到上週黨中央找她填寫資料,才知道這項人事案確定。消息一出,被網友分享到PTT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狠酸「她的專長是什麼?」

▲▼「委員桌上那杯插著什麼」?網友照片接力打臉 林靜儀回應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委員桌上那杯插著什麼」?網友照片接力打臉。(合成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據中央社報導,林靜儀談及卓榮泰徵詢過程,她表示,今年1月台北市立委補選期間,卓榮泰曾找她談過,她是到上週黨中央找她填寫資料,才知道這項人事案已確定,11日報到後,下午召開主管會議。

林靜儀指出,這2年她持續推動國際連結的議題,與歐洲進行學術合作,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推動,以及婦女、醫療相關議題的國際連結等,很意外卓榮泰有注意到這部分,這在國內沒有太多人關注。

有網友在PTT發文,狠酸「希望可以請到不愛上廁所的助理, 不然跟老外開會到一半跑去拉屎就不好了」。貼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她是這方面專長的嗎?」、「推廣珍奶」、「助理會去大便」

林靜儀是婦產科醫師,過去蔡英文擔任黨主席時期,曾任黨中央婦女部主任,隨後被提名為第9屆不分區立委後,2016年進入立法院。

當了立委後,林靜儀「敢說直言」風格讓大眾印象深刻,尤其在2017年《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她為澄清沒有拔掉電話線躲民怨,辯稱「當時自己在院會忙,而助理在大便」。

去年5月,為搞定省電,林靜儀提議「晚上10點後限電」,稱可以解決能源、少子化等問題,被網友酸爆後她也不甘示弱在臉書反嗆「去脈絡和獵巫很會呢!」

同年6月,環保署推出限制塑膠吸管,林靜儀說「可以用湯匙喝珍奶」引發民眾不滿。隨後林靜儀PO出在店內用享用珍奶的照片支持政策,直言「用湯匙喝珍奶很離譜?嗯,我十多年來在這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點熱珍奶時,送上的一直都是杯子和湯匙」。但照片中另一杯插上吸管的珍紅,被網友打臉,還肉搜出多張她用吸管喝飲料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