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稱「堅」果飲會烙屎 王世堅怒:他「柯」注定要被我煎!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槓上了,這次為的是「王世堅果飲」和「柯仔煎」。柯文哲春節和老天鵝娛樂合作,挑戰製作創意料理「王世堅果飲」,柯文哲笑稱喝了會烙屎,王世堅受訪時怒反擊,他說自己從小錯後「蚵仔煎」,命中注定柯文哲就是要被他「煎」。

對於柯文哲稱「王世堅果飲」喝了會烙屎,王世堅4日受訪時怒嗆,「君子報仇是三年不晚,柯文哲報仇是一天到晚,柯文哲他應該好好學學韓國瑜的氣度,難怪韓國瑜一直婉拒跟柯文哲碰面,怕又被柯文哲帶壞,我覺得剛過舊曆年,我也不想罵柯文哲了。」

雖然說不罵柯文哲,王世堅砲火還是很猛烈,「奇怪,從來沒有人批過堅果飲,柯文哲他腦袋瓜裡只有政治、只有選總統,所以永遠都只有政敵,永遠都只有頭號戰犯,對他健康很不好,一年365天你好歹也休息一天。」

對於老天鵝娛樂把政治人物入菜,網友戲稱柯文哲是「鮮蚵」,記者問王世堅喜不喜歡吃,他回應,「我比較喜歡蚵仔煎,我從小到大,我王世堅錯號蚵子煎,現在想起來,把蚵拿來煎,我們可能是命中注定,注定他『柯』就是要被我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