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每3人有一個笑起來像豬...」 柯文哲耍冷:豬你新年快樂

▲柯文哲搞笑賀新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搞笑賀新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4日是農曆除夕夜,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發文耍幽默,貼出「小學課本的逆襲」梗圖,搞笑祝網友「豬你新年快樂」。

柯文哲臉書發文貼出粉專「小學課本的逆襲」梗圖,冷笑話圖片中兩個小學生對話,「聽說每三個人,就有一個笑起來很像豬。我不像。」「我也不像。」下一張圖是兩位小學生盯著網友,「....」,暗示網友就是兩人口中所稱,「笑得很像豬」,柯文哲貼文內容則寫上「豬你新年快樂」。

柯文哲網路人氣夯,新年祝賀也走搞笑路線,柯文哲還在臉書下方留言,「認同請分享」。搞笑祝賀笑翻網友,紛紛留言,「可達鴨柯市長新年快樂喔!」、「阿北Hen會嘛…」、「阿北幽默喔」、「好阿杯的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