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個洗手間!醫師尪「骨肉分離」整盤德國豬腳 妻羞喊4字...最閃職業病

▲去個洗手間!醫師尪「骨肉分離」整盤德國豬腳 妻羞喊4字...最閃職業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只去骨,還切成一口一口的大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昨天和愛妻共進晚餐時,趁對方去洗手間,將整盤德國豬腳「骨肉分離」,還切成一口的大小,讓愛妻驚喜之餘,不禁笑問「職業病?」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貼心及好刀工,直呼「有天份,要不要考慮進修轉職!」

麻醉科醫師昨日在「爆怨公社」發文笑說,「剛剛看某人吃豬腳吃得很痛苦,想說趁她去洗手,幫忙切一切比較好入口,結果大過年的,怎麼有人回來就對著面前的盤子大喊『骨肉分離』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吃飯,用餐,高級餐聽,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只見整盤德國豬腳不僅做好「去骨」的動作,連肉的部分都是一口的份量,而且盤面上也非常整潔,完全不會有被破壞的感覺。雖然妻子表面上虧,「只是去洗手間洗個手回來,老公就幫我切成這樣,職業病?」其實心裡早就甜翻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讚,「這好老公千萬不能得罪啊,歪樓」、「切的很好,專業就是不一樣」、「麻醉科醫師也要動刀嗎?」、「暴擊的閃光文」、「我老公也是,蝦子、雞腿...我樂得很,吃燒烤我都不用夾子」;而原po也不禁打趣道,「我是被麻醉耽誤的料理天才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