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這麼久就為這餐!他怨兒子「在家小鳥胃」...外食秒變老饕:這家千層麵必點

▲▼     兒子根本老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兒子平時小鳥胃,到餐廳根本老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不免會挑食,遇到不喜歡吃的東西多少會展現出「吃不下」的樣子來逃避。一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2位兒子,他表示平時在家裡和學校,孩子都吃不多,一副「小鳥胃」的樣子;沒想到帶出門外食,小毛頭們的舉止根本判若兩人,老饕一般的口吻讓他驚呼「你們是在裝孝維嗎?」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2個兒子,他表示兒子們平時在家吃晚餐,或是學校的營養午餐,都只挖一點點吃,看起來超級小鳥胃的樣子;沒想到帶他們去鼎泰豐或是義式餐廳用餐時,兩人好像變身似的,完全不用催促,就自己把餐點全部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服務生送上菜單時,大兒子還說了句「這家的千層麵是必點的。」一副老饕的口吻讓他哭笑不得。他表示兒子們一個點了麵、一個點了飯,份量看起來都超多,感覺就吃不完。不過事實證明是他多慮了,孩子們最後輕鬆把餐點一掃而空,讓他忍不住抱怨「那你們在家、在學校都在裝孝維嗎?」

PO文一出,網友都笑噴表示「兒子很會」,「你兒子很識貨哦」、「懂吃懂吃」、「餓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餐」、「我小堂弟小時候,吃飯總是吃到被揍吃到流眼淚,一頓飯吃兩小時,結果去麥當勞,一次點兩個套餐吃光光,嚇死姐姐我…」、「還好我女兒說學校營養午餐很好吃」。

還有人提供建議,「太常外食的孩子,很能分辨好吃不好吃,所以我媽從小不給我們外食」、「我媽小時候都說不想吃下次就煮少份量的給我,餓了自己想辦法要不就忍到下一餐」。也有鄉民質疑原PO的廚藝,對此原PO則回應說會努力研究,希望能煮得跟外面的廚師一樣好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