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翻兒女友!爸媽穿睡衣「半夜開車1HR」送蛋糕 她飆淚:太幸福了吧

▲▼蛋糕,草莓蛋糕。(圖/pakutaso)

▲男友爸媽開車送蛋糕給原PO。(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在和男友家人相處時,如果被對方肯定了,絕對讓人覺得很開心。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未來公婆的愛」,文中表示,男友媽媽買了條蛋糕,但因為她後天才會過去拜訪,就想說請男友家吃掉就好。沒想到,當晚對方一家人竟然開著車要送蛋糕給她,讓她原PO忍不住感動直呼「太幸福了吧!」

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媽媽買了一條蛋糕要給她,但保存期限只有24小時,而她後天才會去男友家,想說可能沒辦法吃到,就請男友家自己吃掉就好。沒想到她晚上突然接到男友電話,對方說要過來找她,「但是他又不說要幹嘛,只說待會下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一個小時過後電話來了,沒想到竟然是男友的爸爸媽媽載著男友,「在這麼冷的天,開著這麼久的車,就為了送蛋糕給我」,原PO忍不住直呼「太幸福了吧我」。仔細看看原PO男友傳來的LINE截圖,對方表示「我打算一大早送去,莫名其妙我爸突然背包包、穿著睡衣只套外套,我還不知道要幹嘛,然後就說要去找妳」、「然後我媽也是,穿著睡衣就說她要去,兩個人不知道開心什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許多女孩會擔心結婚後有婆媳問題。(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男友還說,媽媽會買蛋糕「真的是之前妳有說想吃,所以我媽特地買的」。原PO之後還補充,她跨年夜住桃園男友家,隔天下午男友要騎車載她回台北時,對方媽媽就把她叫去更衣室,拿了一件防風外套給她,「說怕我坐摩托車會冷」。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好好喔喔喔真幸福」、「甜甜的,要幸福呦」、「羨慕啊啊啊!我怎麼都覺得好被無視」、「怎麼感覺好多都幸福的感覺,真羨慕,我的都超淡的」、「果然,別人的爸媽沒讓人失望」、「這樓太幸福了吧!」

也有許多女網友忍不住炫各種超NICE的男友爸媽,「我男友的家人也常常開車兩小時車來送菜給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報答了」、「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之前去男友家,他爸媽也是塞一堆食物給我」、「男友媽媽知道我在減肥,每天都幫我想不同的減脂餐」。

還有人說,其實還是要等結婚後才知道幸不幸福,「結婚後就不知道了」、「我婚前也是這樣,甚至更好。婚後?,X你X的你們兩老離我越遠越好好嗎」、「結婚後才知道是不是真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