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崗山之眼看美景 韓國瑜:我的腦袋就是最美的夕陽

▲▼   韓國瑜視察崗山之眼。(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趕在年前視察崗山之眼,大笑「腦袋就是最美的夕陽」。(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景點「崗山之眼」將於大年初一(2月5日)重新開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趕在年前視察整備狀況,受邀擔任代言人的張琍敏也一同前往,張琍敏看過景點後忍不住讚嘆「真是個談戀愛的好地方」,當韓國瑜被問及「多久沒帶李佳芬看夕陽」,韓笑答「看我的腦袋就像看到夕陽。」

資深藝人張琍敏在景點大唱當年走紅歌曲《再看我一眼》,這次不但受邀擔任崗山之眼的景點代言人,也鼎力相助拍攝MV行銷高雄,不過張琍敏也提到《再看我一眼》因版權問題,因此改唱《再說一聲愛我》,她也因為這個活動特地送上花旗蔘當伴手禮送給韓國瑜,頻頻表示自己是韓粉,兩人還因此合唱《再看我一眼》,不過當媒體問到韓國瑜多久沒帶「牽手」一起看夕陽,韓國瑜倒是幽默的回答「看我的腦袋就像看見夕陽」,逗笑在場所有人。

韓國瑜視察完崗山之眼後,表示日後如果景點周圍的草木更旺盛,雖然以前崗山之眼常被批判,但實際走一次才認為當初選擇這個地點是正確的,他也督促相關單位務必要在工期內完成所有整備,讓市民年節有多一個景點可飽覽高雄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