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紅包慰問市府清潔隊員 韓國瑜:人民快樂城市興旺

▲▼韓國瑜前往苓雅消防隊表達慰問,也發贈紅包。(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前往苓雅清潔隊表達慰問,也發贈紅包。(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春節將至,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至苓雅區清潔隊分送紅包並慰問,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韓市長到場慰勉基層清潔隊員過去一年來的辛勤付出,雙手奉上紅包「大家辛苦了」,現場清潔隊員排隊領取見市長趁機高喊「韓市長加油!」、「高雄發大財!」等語,氣氛溫馨歡樂。

韓國瑜致詞結束後,清潔隊員便開始大排長龍領取紅包,現場工作人員也一邊呼籲請大家「拿完紅包請往前走...」、「不要跟市長握手,因為市長的手受傷...」等提醒。韓國瑜也雙手奉上紅包並拍拍清潔隊員的肩膀,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賺大錢。

韓國瑜向現場清潔隊員表示,「市長聽起來很大,但其實很小。因為當市長可以有兩種選擇,一邊是「作威作福」,一邊是幫人民「做牛做馬」。我們選擇比較辛苦的道路沒關係,只要人民過得快樂,整座城市興旺就好,這樣就會讓很多企業家願意來高雄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