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倒數5天打天王牌!韓國瑜現身台北海霸王力挺陳炳甫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五天,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現身大同區海霸王茶館,幫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站台;據了解,韓是因剛好在台北有行程,特別空出20分鐘來幫陳炳甫加油打氣,他約1:40抵達,2點準時離開。

據了解,韓國瑜因剛好在台北有行程,特別空出20分鐘來幫陳炳甫加油打氣,他預計2點準時離開。海霸王茶館內外擠滿民眾觀望,陳炳甫、韓國瑜的支持者,齊喊「陳炳甫,凍蒜!」,場面非常熱鬧。

日前為了展現藍軍大團結,陳炳甫有意邀請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三子連線」合體造勢,不料因公務繁忙,最後破局僅以錄影片相挺,今天則是韓國瑜臨時通知陳炳甫甫團隊,播出20分鐘,也是他首度為陳炳甫站台,期望能搭上韓流,為國民黨立委補選拿下這關鍵的一席。

▲▼韓國瑜輔選陳炳甫。(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輔選陳炳甫。(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圖/陳辦提供)

▲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圖/陳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