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雄發大財」挨批 洪孟楷回擊林濁水:中樂透才算?

▲▼ 韓國瑜感謝林濁水狂酸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感謝林濁水狂酸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日前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為賣些農產品到大陸,高雄就是發大財,韓國瑜的施政頂多是讓農、漁民發「個人的小財」。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2日回擊,「林濁水心中的發大財難道是中樂透嗎?」

洪孟楷在臉書表示,拼經濟當然從基層拼起,才能帶動好的循環,「還是林濁水心中的發大財就是要中樂透,天降億萬橫財才算發大財?這就跟民進黨每天和台獨一樣,只是一吹再吹的牛皮!」

洪孟楷指出,目前高雄經濟低迷,百業待舉,當然要先從基層開始平息,讓農民漁民有更好的收入,自然會反應到消費,連帶的帶動服務業整體的經濟景氣,這是基本的常識,發大財就是先每個人都賺一點點小財,累積起來整個社會才會越來越正向循環。

楊偉中追思會,林濁水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洪孟楷提及,林濁水卻認為農民漁民把農業產品賣出去不算發財,「難怪民進黨執政後兩岸停止讓農業產品賣不出去他們也無感,因為在他們的心裡根本不認為這是發財的方式。」,現在該檢討的不應是韓國瑜幫忙發財的方式,而是檢討為什麼過去20年高雄經濟會越來越不景氣。

洪孟楷認為,韓國瑜已先實現第一步貨出去,接下來就是人進來,而越來越多人先賺到了小財,就一定會有發中財的人出現,到時累積起來全民都能發大財,一步一腳印;他為實踐政策的韓國瑜加油,「至於新系大老酸言酸語,還是先好好盯著現在蔡英文政府怎樣施政,比較實在!」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召開記者會控訴蔡政府營造網路寒蟬效應。(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孟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