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求的!才戴4個月「月老手鍊」斷了 她緊張:沒救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路上盛傳萬華龍山寺月老相當靈驗,許多年輕人慕名朝聖。(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艋舺龍山寺月老據傳相當靈驗,吸引無數單身男女前往參拜,之前就曾有網友得到神諭「半年內能脫魯」,果真1個月後碰上了真命天子。不過,最近有女網友遇上一件尷尬事,她的親姐特地去寺中求得桃花手鍊,沒想到才戴不到半年,手鍊就莫名斷裂,讓她焦急萬分,只好上網尋求建議!

女網友20日凌晨在PTT發文,語氣間夾雜著錯愕和無助,「憾!我的龍山寺月老手鍊斷了。」她表示,這桃花手鏈是姐姐特地幫忙求來的,才戴4個多月,沒想到就這麼無預警斷裂,「是不是月老在暗示我已經沒救了?」

措手不及的意外,就讓她此陷入了焦慮的迴圈,「沒桃花就是沒桃花,沒人愛就是沒人愛......。」最後,她決定上網找一眾鍵盤專家解惑,「有沒有桃花手鏈斷掉的卦?」

▲台北龍山寺、大龍峒保安宮12日升格為國定古蹟!(圖/文化部提供)

▲艋舺龍山寺創建於清朝乾隆三年(1738年),早期是福建泉州三邑移民的信仰中心。(圖/文化部提供)

文章貼上網,鄉民們眾說紛紜,不過多抱持著悲觀的想法,「手鍊想要自由,成全它吧」、「月老投降了」、「完了,一輩子單身」、「別人求的都沒用啦,自己求的才有用」、「一輩子就這樣了」。

當然,也有些網友試圖安慰給予信心「認真回,單身比較好」、「有效期限已過,請在(再)續購」、「改跟慈姑觀音求啦」、「幫你擋掉爛桃花了」、「聽說掉了就是被牽走了,可能會遇到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