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盤一片白!她點「4樣素菜」直逼百元 網驚:是開在沙漠?

▲▼    這樣90元你敢信...         。(圖/番攝自爆怨公社)

▲這樣90元你敢信... 。(圖/番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常有民眾曬出自己買到的超佛心自助餐,整個便當塞滿滿,加上雙主菜都不用花到100元。不過這位網友卻超辛酸,只見她盤中只有4道素菜,盤上一大格是空的,這樣竟要價90元,讓她大呼好空虛。網友見狀也都表示太誇張,「盤子就50了」、「五色菜飯還比較便宜」。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她在自助餐點了4樣菜,沒有白飯也沒有肉類,竟然要價90元,讓她心痛表示「好空虛」。只見圖中的紙盤上裝著花椰菜、菠菜等綠色蔬菜,還有一格是番茄炒蛋,裡面僅有兩瓣番茄;另外一格則是空的,沒有白飯或是雞腿、排骨等主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都表示太扯,「乾脆吃泡麵算了」、「五色菜飯還比較便宜」、「詐騙集團?這個加上飯,賣不超過40」、「用搶的比較快」、「90 我可以買雞腿便當跟飲料」、「盤子就50了」、「這家店是開在沙漠裡嗎?物價超貴」。

還有人試算每樣菜的價格,如果番茄蛋比較貴一點算30元,其它菜都算20,還是覺得不太合理,畢竟份量不多。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原PO是否聽錯價錢,或者其實是店家算錯了,都不敢相信這樣的價錢竟然還能存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自助餐70元吃這樣!她一聽價格傻住 網曬「高CP便當」互相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