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20米山谷 下半身無法動彈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知名「比基尼登山客」吳姓女子Gigi日前到南投獨攀13日,原預計24日下山,19日卻因失足墜谷,下半身無法動彈,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援。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由於天候不佳,直升機只能折返,地面搜救隊則前往,最快21日上午可抵達。

▲▼        比基尼失足     。(圖/地方中心翻攝)

比基尼登山客失足,搜救隊前往救援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南投縣消防局19日接獲楊姓男子報案稱,36歲吳姓女子1月11日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13天將走八通關-盆駒山-無雙社,預計24日從郡大林道下山。豈知,吳女19日打衛星電話給他說,她在盆駒山附近失足,跌落深達20多米的山谷,上半身受傷,下半身無法動彈,其他傷勢不明。

▲▼南投縣消防局陸空救援墜谷的比基尼登山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圖/翻攝臉書)

吳姓女子南投獨攀墜谷。(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家住北部的吳姓女子,因為喜歡登山穿比基尼,在登山界被譽為「比基尼登山客」,臉書更有個人的粉絲專頁,專放在高山上穿著比基尼、薄紗服飾等相關照片,與網友分享。有人讚美,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評價兩極。

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除派遣地面救援隊前往外,20日也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救援,但因天候不佳,出動2次都只能折返。目前已派腳程較快的一名警消、2名山搜義消,一行3人從郡大登山口,按她登山計畫反向上山搜救,最快2天可抵達她報的位置。另外,下午再挑出腳程快的3名搜救人員,第2梯次上山搜救,其他4人則繼續等待直升機。若下午或明日天候允許,也將再申請飛上山救援。

►►►墜20m深谷!「比基尼登山妹」涉獨爬黑山 玉管處:盆駒山根本沒路

▲▼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圖/翻攝臉書)

吳姓女子經常曬高山比基尼照。(圖/翻攝臉書)

▲▼南投縣消防局陸空救援墜谷的比基尼登山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獨/傳播妹遭酒商性侵4次最後還翻供 原因竟是一紙和解書

遭性侵不只一次 外籍女看護手機開錄音「丟進垃圾桶」揪惡狼

辣妹壽星喝太嗨砸酒瓶傷玉手 求媒體別拍「我的演藝圈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