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援隊已進入「求救座標區」!雲層厚、雨勢大...持續找比基尼登山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知名「比基尼登山客」吳姓女子Gigi日前到南投獨攀,原預計24日下山,19日卻因失足墜谷,下半身無法動彈,撥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援。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由於天候不佳,空勤直升機3次折返;而地面搜救隊也同時入山搜救,21日中午已經抵達盆駒山。

▲▼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圖/翻攝臉書)

▲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中。(圖/翻攝臉書)

南投消防局表示,第一梯次搜救人員於10時53分回報已經進入吳女所發出的GPS求救座標區,但搜索無果,由於現場雲層厚,衛星電話訊息無法傳送指揮中心,只能透過玉山氣象站工作人員中繼無線電做引導;而第二梯次搜救人員11時44分則回報,目前位置43K,雨勢過大。目前都尚未發現吳女,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中。

被稱為「G哥」的吳女11日獨自從南投縣東浦入山,原本計畫13天走過八通關、盆駒山、無雙社,並預計於24日自郡大林道下山,沒想到在接近行程尾聲的時候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由於下半身動彈不得,上半身也受了傷,趕緊打電話向楊姓好友求救,再通過對方向南投縣消防局報案。目前人尚在搜尋中,家屬親友都希望能快點傳出好消息。

【更多新聞】

影/救援「比基尼登山客」24hr↑ 地面搜救員最快中午接近她

影/「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20米山谷 下半身無法動彈

3周前自曝「墜谷數米」!比基尼登山客大腿全血痕 爆哭:命是撿回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