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地自拍!夫妻離奇墜900米谷雙亡 優勝美地「谷底雙屍」死因真相出爐!

▲▼印度夫婦Vishnu Viswanath、Meenakshi Moorthy。(圖/翻攝臉書/Vishnu Viswanath)

▲印度夫婦Vishnu Viswanath、Meenakshi Moorthy。(圖/翻攝臉書/Vishnu Viswan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2018年10月傳出一對印度裔網紅夫妻自拍墜落意外,近日檢警驗屍報告出爐,結果顯示指出夫妻體內有酒精成分,研判2人可能有喝醉引發失足,不慎墜崖造成多處創傷身亡。

這起意外起先是因為攝影師迪佩爾(Matthew Dippel)捕捉到一名男子在「塔夫角」上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迪佩爾將這張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希望可以找到這對情侶,將浪漫美照送給他們做為紀念。事後卻進而發現,另外有1男1女遊客不幸從塔夫角墜落900公尺深峽谷底部,等到被人尋獲,早已身亡。

▲▼優勝美地的求婚情侶照到了。(圖/翻攝自IG/gorgeouscornchip)

▲攝影師迪佩爾(Matthew Dippel)捕捉到一名男子在塔夫角向女友求婚,卻接著傳出另有一對夫妻墜谷雙亡。(圖/翻攝自IG/gorgeouscornchip)

事發當天,夫婦2人在靠近懸崖的地方架立三腳架自拍時墜崖身亡,隔天遊客看見相機和腳架通報公園管理員,園方立刻派人到山谷底下搜索,甚至一度動用直升機,最後在塔夫角底下245公尺處發現2人遺體。

死者分別為29歲的思科軟體工程師維斯瓦納什(Vishnu Viswanath),以及其30歲妻子穆爾施(Meenakshi Moorthy),2人富有冒險精神,經常四處旅行並拍下一張又一張令人驚艷的自拍照。

▲▼優勝美地,美國優勝美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圖/記者董美琪攝)

▲優勝美地景緻壯闊,每年吸引許多全球遊客慕名朝聖。(圖/記者董美琪攝)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助理驗屍官於加州當地時間周五(18日)表示,確定穆爾施及維斯瓦納什生前曾飲用酒精,但並無法得知他們喝多少,因此研判2人自拍時,因喝酒意外失足喪命。

塔夫角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著名景點,遊客登上這裡,整座優勝美地山谷美景都一覽無遺,但也因為缺乏安全措施,經常發生有人失足跌落意外。光是2018年之內,已經有超過10人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死亡,其中有許多人是墜崖身亡。

▲▼2018年9月27日,一對新人在加州優勝美地公園塔夫角(Taft Point)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9月27日一對新人也被捕捉到在加州優勝美地公園塔夫角(Taft Point)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