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登入見他人個資!麥當勞歡樂送網站出包 暫停電話、網站訂餐服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歡樂送驚傳外個資外洩疑慮!有民眾上官網訂餐時,竟發現網頁上出現其它會員的手機、訂餐紀錄和地址,個人資料全部看光光。疑似為了修復問題,麥當勞歡樂送的網站一度停止運作,也在網站上發出公告,目前系統維護中,暫時無法訂餐。

▲▼ 麥當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麥當勞。(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18日中午想要上麥當勞歡樂送訂餐時發現,登入個人帳戶後,竟然在自己的帳戶內看到其他會員的電話和外送地址,就連訂餐內容和送餐狀況也都全看到,立刻發現不對勁,不敢繼續使用。

中午麥當勞歡樂送網站一度暫停服務,目前已經恢復網站運作,也在網站上發出公告,「親愛的顧客您好:因系統維護,目前無法預約1/23至1/29之訂單。1/3-1/24 台北士林餐廳整修暫停營業,士林部份地區將暫停00:00-06:00外送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最新情況:目前網路和電話訂餐都已恢復正常。

▲麥當勞在歡樂送網站上公告系統維護中。(圖/翻攝自麥當勞歡樂送網站)

▲▼             。(圖/翻攝自麥當勞歡樂送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