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虐童小媽媽嗆「打我的都提告」 警:涉偽造文書、社維法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南市在16日傳出1名1歲女童遭17歲的小媽媽、同居人以及表姐、表姐夫等人凌虐致死,除了小媽媽外,其餘3人皆在17日凌晨聲押獲准,小媽媽則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不過在17日時卻傳出小媽媽在臉書上留言嗆聲,不過被網友發現發文的並非本人,警方指出,此舉已經涉犯偽造文書、社維法,將持續偵辦。

▼台南市1名17歲小媽媽與同居人、表姐、表姐夫涉嫌虐死2歲女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網友截下的圖片顯示,頭像為該名小媽媽的網友,不滿大批人圍在地檢署,就在留言處嗆聲,「我早就出了,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想打我早的狠(正確應為:早得很),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我怎麼樣到底干你們什麼事情,拜託別來煩我行嗎?逼我去自殺嗎?」。

PO文一出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暴怒,表示「還敢嗆聲?到時到庭上可要好好給法官過目一下,這可教化?」,不過其他網友點進個人頁面查看後,發現疑似只是其他網友複製照片後在相關連結下留言。

刑事局偵九大隊17日例行網路巡邏時就看到該則貼文,已經把相關頁面全部備份,同時提醒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刑法的偽造文書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時也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者18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切勿觸法。

▼臉書出現疑似網友建立的小媽媽假帳號。(圖/翻攝自Facebook)
▲▼網路上出現疑似17歲小媽媽的假帳號。(圖/翻攝自Facebook)

【其他新聞】

台中托育中心疑虐童「綁椅3小時」家長索賠300萬 社會局:未達兒虐

影/肉圓爸遭鄉民狠甩巴掌 朱學恒「私刑暴力是危機」:會越來越嚴重

肉圓惡爸「痛打兒」遭私刑正義 律師嘆「一年13萬件家暴」:打得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