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誤上國道 賓士駕駛「右切攔截」霸氣拔鑰匙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吳姓機車女騎士14日中午12點多,騎車誤上國道1號,未料,一輛賓士見狀,從中間車道一路往右直切「攔截」其於路肩停下,賓士駕駛下車後直接將吳女機車鑰匙拔走,不讓繼續騎車,吳女認為攔車過程危險,將行車紀錄器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吳女違規部分已製單舉發,另賓士駕駛拔鑰匙有強制罪之嫌,目前調查偵辦中。

▲賓士大叔霸氣拔掉誤闖國道女騎士鑰匙。(圖/翻攝負能量宅肥魯蛇YOUTUBE)

▲賓士駕駛見女騎士誤上國道,往右直切攔截停路肩。(圖/翻攝負能量宅肥魯蛇YOUTUBE)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表示,14日中午12點55分,22歲吳姓女騎士,自國道1號北斗交流道誤上高速公路欲往台中,在北向219公里處,一輛賓士小客車見狀將其攔停路肩,該車駕駛下車後將機車鑰匙拔走,不讓吳女繼續騎車。

▲賓士大叔霸氣拔掉誤闖國道女騎士鑰匙。(圖/翻攝負能量宅肥魯蛇YOUTUBE)

▲賓士大叔霸氣拔掉誤闖國道女騎士鑰匙。(圖/翻攝負能量宅肥魯蛇YOUTUBE)

負能量宅肥魯蛇YOUTUBE影片可見,賓士車從中線一路硬插進來,連方向燈都沒打,將吳女從中線逼到路肩停下,身穿藍色POLO衫的賓士駕駛,下車後直接拔去吳女機車鑰匙,不讓繼續騎車。

警方表示,吳女違規上國道,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可處罰3000至6000元罰鍰,已製單舉發;另吳女認為賓士駕駛攔車過程危險駕駛,拔鑰匙有強制罪之嫌,有關涉及相關刑案行為,目前調查偵辦中。

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部分網友指出賓士駕駛逼車行為相當危險,更列出「任意變換車道、路肩停車、惡意攔車」等行為,說賓士男等著接破萬罰單;但也有網友說,女騎士有錯在先,賓士是好意免得等下出事情。

【精彩新聞】

►沒繫安全帶引警攔查 揹2條通緝男「狂奔200m」遭制伏

►搭865公車上梨山 江啟臣:交通部已啟動中橫上線評估

►「媽媽市長」盧秀燕走訪谷關 揭就職為何送空氣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