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被懷疑「卡到陰」活活虐死 外婆:他們想趕走陰靈

▲台南虐童案,外婆出面受訪。(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外婆出面稱施暴4人曾覺得孫子卡到陰。(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虐童事件頻傳!台南15日驚傳1歲女童遭虐致死,施暴者包含女童17歲薛姓生母、李姓男友人、堂姐、堂姐夫等4人,女童遭愛的小手、塑膠管、不求人、木棒等凶器施虐後,全身多處傷痕,送醫不治。女嬰外婆16日在臉書PO文,心痛表示「死也無法還我孫女」,她受訪時還透露「4人好像懷疑女童卡到陰,才會痛毆她,想趕走陰魂。」

女童外婆氣憤地在臉書PO文指控,女兒當初生下孫女時,還承諾一定會給她好的生活,想不到卻時常施暴,她也爆料,女兒曾用香菸將孫女的皮膚燙到皮開肉綻,也會用各式工具打出大片瘀傷,許多網友見到新聞非常生氣,現有約百人到地檢署堵人。

▼虐童案件引網友憤慨,百人聚集台南地檢。(圖/記者宋德威攝)▲虐童案件引網友憤慨,聚集台南地檢。(圖/記者宋德威攝)

女童外婆更指出,薛母、李男、薛女堂姐、堂姐夫等人似乎認為女童有「卡到陰」,「被陰靈跟蹤,睡不好才一直哭鬧,要打到陰靈被驅趕為止」。

【相關新聞】

快訊/解剖結果出爐!女童疑被「抓頭撞牆摔地板」 檢察官怒了
1歲女童遭虐死 黃偉哲:台南市虐童零容忍 這案不是一天二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