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西湖段3大車連環撞1死2傷 4天前同公司同路段也車禍

▲▼快訊/國3苗栗深夜重大車禍!3聯結車追撞 全線封閉。(圖/姚先生提供)

▲國3西湖路段3大型車追撞。(圖/姚先生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3號南下136.2公里西湖路段,18日凌晨發生發生三輛大型車連環撞事故,導致1死2傷,現場貨物散落一地,一片狼藉,國道車道也因此一度封閉。警方指出,而死者所屬的通運行,4天前也有另一名司機在西湖路段南下134公里處發生追撞車禍,所幸整起事故僅造成聯結車鄭姓司機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幸好未釀成二次事故。

▲▼快訊/國3苗栗深夜重大車禍!3聯結車追撞 全線封閉。(圖/姚先生提供)

▲▼快訊/國3苗栗深夜重大車禍!3聯結車追撞 全線封閉。(圖/姚先生提供)

載運8輛二手車的聯結車18日凌晨與大貨車撞成一團,場面令人怵目驚心。死者是駕駛聯結車的徐姓男子,當時被夾困在凹陷車頭內,經消防人員搶救後,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另外2輛物流大型貨櫃車的王姓司機頭部嚴重撕裂傷、沈姓司機則是傷勢較輕。

由於現場車輛殘骸四散,還散落到對向車道,警方一度全面封閉路段,直到凌晨3點前清理完畢,才恢復北上路段全線通車,但南下路段因進行拖吊作業持續封閉,車流回堵超過2小時,直到凌晨3點20分內側車道先行開放通車,回堵車流才漸疏解。至於,這起車禍的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新聞】

國3苗栗凌晨重大車禍!3車追撞「殘骸噴對道」1死2傷

▼死者所屬通運行4天前有另一名司機疑精神不濟,撞上前方大貨車,聯結車頭和水泥護欄還掉落到北上車道。聯結車追撞前方貨車後,衝破護欄,車頭斷裂掉在對向車道。(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聯結車追撞前方貨車後,衝破護欄,車頭斷裂掉在對向車道。(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