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顱內出血「前額後腦都有傷」 檢察官哽咽心痛:我也有2個女兒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歲女童遭小媽媽及堂姐夫婦、同居人虐死,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主任檢查官周盟翔表示,女童全身可用體無完膚來形容,頭部甚至出現顱內出血,疑似被抓頭撞牆或是撞地板,前額、後腦均有撞擊跡象;他哽咽,「每次看到女童心裡都非常痛,我也是2個小女孩的父親。」

▲▼台南一歲女童,小媽媽,檢察官哭了。(圖/記者洪正達攝)

▲在女童相驗過程,檢察官面對媒體哽咽。(圖/記者洪正達攝)

周盟翔表示,女嬰身上有大量的受虐造成的外傷,腦部也有外傷性出血的情形,而身上沒有刀傷,主要是以用手摳、捏的痕跡,還有疑似棍棒毆打造成的傷痕,另外傷口新舊並陳,分布在身體、四肢,外傷痕跡非常多;至於致命傷必須等進一步解剖報告才能知道,目前初步研判應為顱內出血,會窮盡一切的偵查手段依法積極的來追究行為人的刑事責任。

周盟翔邊講邊哽咽,還不時吞口水。他紅眼眶、面色凝重地說,「每次看到女童心裡都非常痛,我也是2個小女孩的父親,會依照法律來追究刑事責任,絕對會窮盡一切力量為女童討回公道。」

周盟翔也提到,「女童沒有遲緩、矮小的情況,而頭部外傷不只一處,前額、後腦都有,造成大面積顱內出血,比較像是用頭去撞牆、地面造成;嫌疑人目前掌握4位,針對行為人施虐具體細節不便告知,會依法收集被告犯罪,事證充分會表明求刑立場,至於量刑的話由法院來做決定,但是我會已完整的事證來讓被告獲得他應該的處罰。」

【更多新聞】

解剖結果出爐!女童疑被「抓頭撞牆摔地板」 檢察官怒了

起底20歲堂姊!IG愛曬露奶照「想..」露半球 網酸:噁心...想什麼?想揍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