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揪團打王景玉!成就感浮現...他被誇「卻後悔了」 自白:是私刑者的滿足

▲曾揪團打王景玉!成就感浮現...他被誇「卻後悔了」 自白:是私刑者的滿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寫下800多字長文自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虐童事件頻傳,先是肉圓爸,昨深夜又傳出台南1歲女童被虐死,殘忍行徑惹眾怒,有大批鄉民包圍警局,甚至動用私刑。一名網友在小燈泡事件發生時,也曾揪朋友衝法院堵人,見到狠心兇手立刻拳打腳踢,事過境遷他分享身為「私刑者」的心境,坦言此舉雖表達社會的憤怒,但更多的是私刑者自身的滿足。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燈泡事件發生後,心裡充滿憤怒和不捨,因為距離法院不遠,所以幾個朋友互揪去堵人。當時,他們一看到嫌犯,立刻衝上前狂打,和警察推擠的過程中,他自己的眼鏡都掉了,在邊撿眼鏡的同時,他還不忘補對方一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燈泡命案,王景玉。(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小燈泡案命案兇手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回憶道,「打完了冷靜下來,朋友都誇我打得好,我竟浮現一股成就感,沒錯...這是個小孩被殺的悲劇,因為動手讓我有了成就感。從這我開始思考,自己做的是對的嗎?原來...我的氣憤是真的,不捨是真的,但能夠打人不用負責還被誇獎很爽,竟也是真的。

網友感嘆,虐童殺童案件層出不窮,小燈泡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我們不停的希望,能夠判虐童殺童的人唯一死刑,能夠加重刑罰,彷彿越加越重就能讓這一切不再發生,我也不停想著如何去事後懲罰,卻忽略了事前預防有問題的人。」

台南女嬰遭虐死,民眾聚集警局外。(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台南女嬰遭虐死,民眾聚集警局外。(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原po認為,包括精神病者、高風險家庭、有前科者的狀態追蹤,及相關家庭未成年生子的關懷訪查,與醫院建立聯絡機制,建構社會保護網等,更為重要,「許多虐童案件都是長期發生的,在到達悲劇結尾之前,在一條生命殞落之前,在想著怎麼處死兇手之前,其實還有很多機會能救起一個孩子,但這些需要人力,更需要經費,而這也是我們更要督促政府去做的事。」

幾年前,他願意捐款給政府買子彈,把這些垃圾都斃了,但現在他更願意捐款讓家庭訪查多幾次,「死刑處罰了犯人但救不回孩子,而訪查時發現問題或許有機會。」

網友強調,「我不會說死刑、鞭刑是無用的,但我能確定的是,私刑雖表現了社會的憤怒,可更多的是私刑者自身的滿足。真心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能提早發現有問題的家庭,在世的孩子能夠幸福,已逝的孩子能夠安息。」

▼民眾包圍肉圓爸住處,警方勸導端走整鍋辣椒(圖1);肉圓惡爸被賞巴掌。(圖2)。(圖/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包圍林男住處,警方勸導端走整鍋辣椒。(圖/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

▲▼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網肉搜「在哪間醫院」圍毆畫面曝光。(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