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生父崩潰淚喊「爸爸對不起妳」! 外婆打臉:他沒錢、沒責任感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一歲女童遭小媽媽、堂姐夫婦以及男友人虐死,初步相驗結果發現女童顱內出血,四肢等處外傷痕跡非常多,幾乎傷得體無完膚。對此女童生父在臉書發文,「孩子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爸爸愛妳。」不過話傳到女童外婆耳裡很是諷刺,爆料「他根本沒錢、沒責任感」。

▲台南虐童案,外婆出面受訪。(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台南虐童案,外婆出面受訪。(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指出,涉嫌虐嬰的生母日前與丈夫離婚,女嬰歸由母親撫養。生父友人透露,先前就曾耳聞女嬰遭到虐打,但生父卻因沒有監護權,因此難以介入,直到15日晚間接獲醫院通知,才知女兒疑遭虐致死。

而女童生父在得知噩耗後,凌晨難過的在臉書發文,「親愛的,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爸爸一定幫你討回來,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讓妳受盡委屈。孩子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妳乖乖跟菩薩去修行,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

台南女嬰遭虐死,生父淚:爸對不起妳。(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嬰遭虐死,生父淚:爸對不起妳。(圖/翻攝臉書)

不過女童外婆出面受訪時打臉表示,女童生父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繼續升學,以打零工為生,2年前與16歲的女兒登記結婚後,曾要求女婿每個月拿出1萬元的扶養費用,但對方卻拿不出來,且對孩子、家庭沒有責任感,婚姻維持了1年多,便以離婚作收,沒想到現在會發生這種事。

【更多新聞】

我們棠棠真的很可愛... 1歲女童冤死 外婆邊看影片邊哭

解剖結果出爐!女童疑被「抓頭撞牆摔地板」 檢察官怒了

影/起底20歲堂姊!IG愛曬露奶照「想..」露半球 網酸:噁心...想什麼?想揍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