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啞少女遭副院長多次性侵 淚寫「千字口供」指控獸行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一名聾啞少女控訴遭衛生院宋姓副院長性侵。(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消息指出,四川南充市衛生院55歲宋姓副院長利用家長對他的信任,性侵了一名13歲聾啞少女。少女不甘受辱,憤而寫下上千字的口供指證男子惡行,目前警方已經證實了這則消息,並指出宋男已被刑事拘留中。

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疑似是受害人凡凡(化名)與母親的微信截圖,畫面中,凡凡向母親坦承,宋男2017年曾在車上對她進行猥褻,不但強吻還用手襲胸,去年9月1日晚間,對方突然邀她出來,結果慘遭性侵8、9次。網路上還流傳著疑似是凡凡手寫的千字控訴,上面詳述她遭到性侵的過程。

當地居民則透露,凡凡是一名未滿14歲的聾啞少女,8歲時聽力完全喪失,平時與人交流只能透過簡單的手勢,目前在當地一間特教學校上學,宋男其實是她的鄰居,多次利用搭便車的方式,在車上進行性侵,事情後來被女童的母親知道後才終於報警。

四川省南部縣公安局8日證實,2日確實接到一名母親報案,其女兒遭人性侵,民警立即展開調查,並在3日逮捕55歲宋姓男子,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網上流傳少女控訴的內容。(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聾啞少女遭副院長多次性侵 淚寫「千字口供」指證獸行。(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