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種最美酒窩」女大生臉打2鋼釘 取出竟用刀片劃臉...

女大生臉打「鋼釘」想種最美酒窩 為了取出竟用刀片劃臉。(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江南晚報)

▲女子竟然在臉上打鋼釘,以為能種出酒窩。(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江南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9歲少女因為想要擁有迷人酒窩,聽說只要在臉上打入2枚鋼釘,時間久了以後臉頰就有可能長出真的酒窩,她大膽嘗試後,植入鋼釘的位置反而出現紅腫疼痛,甚至還陷在肉裡想拿還拿不出來,最後只留下難看的疤痕。

19歲的易姓女大生因為喜歡刺青文化,去年5月在朋友的介紹下在武漢市江漢路的「鐵木針的文身紋繡培訓學校」當學徒,因為覺得「女生有酒窩比較美」,便聽從校方人員建議,在左右兩側臉頰打入了鋼釘。

易女表示,鋼釘打下去不久,臉便開始出現發炎現象,詢問校方人員,對方卻告訴她這是「正常現象」,結果去年10月因為鋼釘陷進肉裡,造成嚴重的發炎與疼痛,她才去就醫。醫生一看,建議鋼釘一定要立即取出,但易女又為了省3000人民幣(約台幣1.3萬元)手術費用,跑回去找學校人員幫忙。

易女照著校方人員的話,買了把鋒利的刀,讓對方直接用刀片割臉來取出鋼釘,然而劃了好幾刀卻還是取不出來,最後只好求助父母,對方帶她去醫院做手術,花了5000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

手術後,易女決定退學,希望學校能歸還剩餘的學費,並幫忙支付手術費,卻都遭到拒絕。校方表示,他們確實有在易女臉上中鋼釘,但是「只管打,不管取」,所以沒有義務幫忙支付手術費,校規也有明文規定,無論是什麼原因都不會退還。專家則是提醒,鋼釘是異物,若打入臉中容易引發不良反應,一般正規作法,其實是以縫線方式來製作酒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