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0天又結婚!人夫「管不住小頭」偷吃 小三扯辯:在幫狗洗澡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人夫2次結婚仍不珍惜婚姻,與別的女人發生婚外情。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蕭姓男子與元配結婚2次,不料卻不懂得珍惜,竟然又跟小蜜(化名)發展出婚外情;法院審理時小蜜都不肯承認有發生性關係,僅稱「幫小狗洗澡」才會去家裡。案經上訴至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事證明確,依相姦罪判小蜜5個月有期徒刑定讞,不得再上訴。

判決書指出,蕭男與元配第一次結婚在2009年3月2日,後來於2014年9月2日離婚,結果又再10天後第二次結婚;不料蕭男居然管不住小頭,在理容KTV認識小蜜,雙方進而展開秘密交往,分別在住處、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直到身旁友人看不下去和元配爆料,全案曝光。

小蜜辯稱,當時是因為桃園的家大翻修,私人物品與小狗先暫放蕭男家,而案發當晚是去他住處幫小狗洗澡,沒有跟蕭男發生關係,也沒有去汽車旅館。她強調,在偵訊時說有發生性關係只是為了氣元配,另外在事件爆發前根本不知道蕭男有老婆。

法官審理後認為,小蜜前後供詞不一,起初表示「清楚他們婚姻關係存在」,卻在之後翻供,整體行為足見未能謹守男女交友之分際、影響他人婚姻及家庭,且犯後還不坦承犯行、沒有與元配達成和解,態度不佳,因此依相姦罪判小蜜5個月有期徒刑定讞,如易科罰金5萬元,不得再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腳底按摩一路向上「白嫩大腿內側」!正妹委屈...那邊是絕對領域

正妹交往N人!懷孕「不知孩子爸」哭哭要小王負責 DNA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