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交往N人!懷孕「不知孩子爸」哭哭要小王負責 DNA還他清白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謝男雖與正妹發生關係,但最後被判無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pakutaso)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正妹小珍(化名)指控遭謝姓前男友酒後暴力性侵,結果懷孕,由於內褲上驗有謝男精斑,因此經檢方偵查偵結後依法起訴男子。不過桃園地院審理後發現,小珍肚子內的小孩居然不是謝男的,加上事後雙方密切聯絡,此情形與一般被害人反應不一樣,因此判謝男無罪。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珍表示,謝脫衣服時有點粗魯,但沒有恐嚇,自己也沒求救,後來發現懷孕,沒法確認小孩是誰的,媽媽得知後要她提告,目的是要謝姓男子負起責任。

謝姓男子則表示,當時知道小珍有男朋友,但仍執意追求她,後來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過程中對方沒有反抗,且事後2人也有連絡。

法官審理後認為,依採樣送驗確認肚子內的孩子不是謝男的,加上小珍陳述不知道孩子是誰的,可見期間應與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且雙方在事件之後仍有密切聯絡,並不符合一般被害者遭侵犯的態度,因此判謝男無罪。

【更多新聞】

相差40歲!檳榔攤老闆「強壓女員工」性侵 賤嘴宣揚:她有病

平均1個月1次!家暴夫強行求歡「入珠弄痛妻」害發炎 法院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