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14位女代購!海關被爆收賄包庇走私 他喊冤:妻子出軌想害我

▲▼嘿咻14名女代購被妻揭收賄 海關員反咬:是妻子出軌。(圖/翻攝自YouTube/紅星新聞)

▲劈腿14位女代購!海關被爆收賄包庇走私,他喊冤:「妻子出軌想害我。」(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名女子日前舉報在海關工作的37歲管姓丈夫,指稱丈夫利用職務之便竟與14名女代購發生性關係,並且還接受賄賂協助黑心商人走私貨物。原PO還公布丈夫「承認出軌」的影片及對話截圖。大連海關日前表示,已經將管男進行停職調查;但管男則反咬說,全是妻子出軌才會弄他。

根據妻子在舉報信內容,管男2016年從武警瀋陽支隊轉業到地方單位,任職大連海關監管通關處查驗管理科主任科員,但他卻利用職務的權勢與人勾結,婚內長期與10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非法同居亂搞婚外情,並且協助多位代購逃避海關查驗,曝光了管男收受賄賂、違法貪污等多項罪責。

▲▼大陸大連海關管姓主任科員遭妻子舉報利用職權協助走私、貪汙收賄,並與多名代購女子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舉報人詳實紀錄當事人的外遇資訊。(圖/翻攝自微博)

管妻後來還抨擊大連海關說:「我是管兆津的合法妻子,管兆津自己承認以及我調查發現,他與十幾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常性關係,而大連海關的調查結果是:經查實,他只與一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個數據『壓縮』是不是太大了,大連海關是去調查了嗎?」

對此,大連海關6日晚間發布官方通報表示,他們收到舉報後就已經將管男停職調查,並於2018年12月19日成立專案核查組展開調查,期間又陸續收到新的違法舉報事證和網路反映,已依照紀律監察工作程序要求將包庇走私、貪汙收賄等問題合併查處,絕對會嚴肅處理此事,接受社會監督。

▲▼大陸大連海關管姓主任科員遭妻子舉報利用職權協助走私、貪汙收賄,並與多名代購女子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舉報人附上結婚文件證明和當事人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管男也透過媒體反駁妻子說,「我和女的在一個房間裡,就是有性關係嗎?有在床上抓到嗎?那女的只是我朋友。」強調自己根本沒有出軌,影片是因為妻子無理取鬧,他無奈之下才屈服配合;管男還說:「我沒有出軌,是她出軌了。我找到了那個男的,取了證據」、「我會向法院自證我的清白,會配合組織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