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音叫我跳」丈夫中邪要跳「黑洞」 妻:那是排水溝

▲▼男子疑中邪,聽著要他跳黑洞的聲音準備跳大圳。(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想跳大圳,妻子抱著他不放。(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周姓男子日前凌晨,跑到台中工業區內的大圳旁,當著老婆的面打算跳下。其妻報警求援,員警趁隙上前將周男熊抱制伏送醫,才順利解除危機。周妻才向警方說,丈夫好像中邪,不斷說有聲音叫他往「黑洞」跳,感謝警方救人!

第六警分局工業區派出所1月2日獲報,西屯區工業區18路有女子呼救,員警立刻趕到現場,發現49歲呂姓男子站在深達10米的大圳旁,想要跳下去自殺,一旁的妻子45歲游姓女子則在旁邊嘶喊,阻止丈夫做傻事,更向員警說「他中邪了!要跳下去!」

「你要做什麼?」員警上前先好言相勸,呂男竟回說「我要去死!」員警見對方沒有放棄的意思,不顧自己可能也會跌落大圳,趁隙衝上熊抱呂男,並壓制上銬,順利解除危機,隨後由救護車將他強制送醫。

▲▼男子疑中邪,聽著要他跳黑洞的聲音準備跳大圳。(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被制伏後,用救護車準備強制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游女向警方表示,丈夫近日精神狀況不佳,當時丈夫不斷地跟她說有一個聲音叫他往「黑洞(大圳)」裡跳,她不管怎麼勸,丈夫都依然堅持。幸好員警及時抵達,平安救下丈夫,十分感激。

警方呼籲民眾,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僅留給家人無比悲痛,遇有一時解決不了之事,仍別放棄希望,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撥打專線(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