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驚傳「女座艙長」遭老公掐死! 斷氣前求救同事

記者張君豪、許力方/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驚傳殺人命案,一名任職長榮航空公司的女座艙長6日下午1時許在奉化路住宅遭55歲詹姓丈夫掐死,斷氣前疑似向同事求救,送醫仍不治身亡。警方趕到時,發現詹男企圖跳樓自殺,強制壓制送醫,但他到院後仍情緒激動吼叫;目前案件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詳細案情、行凶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快訊/桃園驚傳「座艙長妻子」遭男掐死! 斷氣前求救同事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飲酒後,情緒氣憤疑似徒手勒斃妻子,行凶後曾拿疑似酒瓶碎片往左手腕部割下,造成切割傷,當場血流不止,隨後又跑上頂樓,打算跳樓自殺,與獲報趕來的員警發生對峙,立即遭強制戒護送醫。

目前警方仍在院戒護中,據悉,現場並未找到毛巾、繩索等可能行凶器具,初步研判詹男徒手將妻子勒斃,詳細動機、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看更多詳細報導

【快訊/蘆竹驚悚殺妻!女座艙長豪宅遭勒斃 夫傳訊「下輩子再見」跳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