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大螢幕!噁男3度入侵校園 視聽教室爽看3小時A片 

▲噁男侵入校園看A片判拘役80天。(圖/翻攝Google Map)

▲噁男侵入校園看A片判拘役80天。(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2017年9月中旬2次侵入莒光國小,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竟大膽的攜帶4支裝有A片的隨身碟進到視聽教室觀賞,事後被學校老師發現他遺留下的隨身碟,才察覺有異報警處理。不料邱男竟食髓知味,在準備第3次侵入學校教室時被警衛逮個正著,立即報警,警方隨即到場逮人。橋頭地院審理後,將他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判處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

判決書指出,邱男在2017年9月20日凌晨2點20許第1次侵入莒光國小,當時他裸體在學校2樓走廊及廁所等處遊蕩,待了20分鐘後才自行離去。同年9月25日凌晨2點時,邱男又再度侵入學校,這次他不再只是閒晃遊蕩,而是帶著裝滿A片的4支隨身碟直接進到視聽教室內觀賞,且待了有3個小時之久。

當天上午,學校老師正準備使用該視聽教室時,意外發現邱男所遺留的隨身碟察覺有異,立即通報校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邱男的惡行。學校警衛在邱男第3次闖入時,當場將他逮個正著,立即報警逮人。

橋頭地院開庭時,邱男辯稱「從未進去過教室」,對犯行矢口否認,但監視器畫面指證歷歷,法官審理後認為,邱男不思悔改,且舉動已侵擾到校園安寧及秩序,造成維護學童人身安全的隱憂,顯然欠缺尊重他人權利的觀念,將他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判處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佯稱「可引介教職」 惡婦騙走她20萬元判刑1年

正妹店員盡地主之誼遭猥褻 噁男搶鑰匙:讓我上才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