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違規吃罰單反酸:你也是啊 警秒回「30天內繳費」完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警員在士林夜市附近取締違停時,將違規停在人行道上的計程車取締開單,造成運將相當不滿,認為,「你警車也是違停阿」還直言要給警員車輛拍照檢舉違規,但警員霸氣回應,「可以,這是你的權益」,最後運將只能摸摸鼻子將罰單收下。

▲▼警方對小黃開罰6百元罰單,運將怒斥「你自己也違規停車」。(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對小黃開罰6百元罰單,運將怒斥「你自己也違規停車」。(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警方表示,當天執勤的警員,在士林夜市1處大樓前發現65歲的王姓小黃運將把車違停在人行道路,上前開單取締時引發王的不滿,對著前來開單的警員怒斥,「你也停在人行道上阿」,但警方回應,「我在執行公務」,讓運將又氣得大呼,「你可以停在一旁執行公務」。

▲▼警方對小黃開罰6百元罰單,運將怒斥「你自己也違規停車」。(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員按奈性子詢問王,「這張單你要不要簽、你要不要收」,才讓小黃運將說,「我收是正常的」,最後更直言警用機車也是違停,甚至揚言要開單取締,但警方則是霸氣回應,「這是你的權益」,當場讓小黃運將與其他人無言以對,直接領了違規單離開現場。

【還有其他新聞】

愛孫不見外公怒告女兒遺棄 女驚爆7年前公墓棄屍親兒

真是損友!髮廊女助理吸毒暴斃 離譜同事竟是餵毒原凶...

要鬆一下嗎?大陸妹跨年夜來台「淘」金 拉到波麗士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