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藍寶石喜相逢」再現高雄 年紀洩底釣出董念台:你幾歲?

▲白冰冰。(圖/翻攝自網路)

▲高雄市觀光局邀請白冰冰當主秀,將帶市民重返秀場「大歌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早期電視沒有那麼普及,秀場文化就成了民國70年代一項主要的娛樂來源,高雄市藍寶石以及喜相逢大歌廳都是的當時名盛一時的秀場,不過慢慢隨著時代變遷,秀場文化已經成了老一輩的口中記憶,為了再現秀場,高雄市觀光局透過一月份觀光代言人白冰冰要找老藝人一起,就在高雄燈會辦一場「重返大歌廳」,消息一出釣出董念台留言問「你幾歲」。

高雄市在70年代的時候,秀場表演可是相當熱門也是一大「吸客」亮點,盛況往往有時還一票難求,甚至還發生黑道為了搶明星開槍等新聞事件,像是豬哥亮、高凌風都曾經歷過,就可以知道秀場在當時的利益是非常龐大,所以為了重現70年代的高雄秀場,觀光局目前透過高雄市一月觀光代言人白冰冰來揪秀場夥伴,像是司馬玉嬌等,將在高雄愛河燈會最後來場「壓軸表演」,要讓高雄市民重回「藍寶石」、「喜相逢」大歌廳時代,預計將在2月17日登場。
 

▲董念台留言:請問你幾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董念台留言:你幾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消息一在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讚說好,有人說這是「高雄人美好回憶」,也有人說「藍寶石好像是韓市長的初戀」,甚至還釣出了董念台留言問:「你幾歲?西海岸可是在民國六十五年就有了!」,有人回應自己民國六十五年是在烏坵當兵,當時高雄真的很熱鬧。也有人開始說起小時候,表示自己都有去過秀場,都是跟著爸媽去,也有人說當兵放假還常去藍寶石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