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大女嬰遭虐「1天1餐+狂踹頭部」腦損身亡 惡保母:換尿布很煩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 脆弱的女嬰被保姆虐待致死。(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望制定更嚴格的法規,讓這種傷害不要再發生,不要讓書媛白白送命。」南韓去年發生一起驚悚的保母虐嬰案,死去的女嬰文書媛家屬上月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以「請聽聽我15個月大的女兒被禽獸不如的保母餓肚子、毆打而死的故事」為題留言,已經獲得超過22萬民眾同意,意即政府相關部署必須出面回應。

女嬰父母說明,「去年10月2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接到金姓保母的電話,說書媛的腦部有問題,現在正在接受手術。主刀醫師還說,腦部已經有80%受到嚴重傷害,可能撐不過72小時。醫生診斷出書媛有『瀰漫性軸索損傷』,雖然無法斷定到底是誰、對她做了什麼,但絕對是受到虐待。」

檢方調查指出,事發前女嬰有拉肚子的症狀,需要頻繁換尿布;金性保母因此很不耐煩,從去年10月12日開始,就讓15個月大的書媛每天只吃一餐,還因為「看到她就很煩」,所以經常以腳狂踹她的頭部,導致她出現痙攣症狀,保母卻還是放著她不管長達一天。

書媛被送醫以後,由於腦部80%已經受損,即便接受手術,還是被判定腦死,不治身亡。她的家屬呼籲,「金氏對還在牙牙學語的孩子做出身為人類不該做的行為,請一定要公開她的照片並嚴加懲罰,別讓書媛委屈枉死。」

事實上,金性保母此前就曾經因虐童嫌疑被檢舉,次數高達5次,但都沒有立案。她曾在2016年3月涉嫌將18個月大的男嬰推到熱水水龍頭下方,讓他的臉、頸部和胸部受到2度燒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