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聚餐!老公同事勸「那麼胖少吃點」 人妻自我質疑...網供嗆辣金句力挺

▲▼吃到飽,buffet,擺盤,自助餐,海鮮。(圖/取自Pixabay)

▲吃到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尾牙吃了一肚子火!有位人妻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陪老公去吃尾牙,卻被不熟的老公同事接連「給了建議」,說那麼胖要少吃一點,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原po認為自己的身材沒有礙到別人,卻被三番兩次「規勸」,實在是有點超過,甚至還懷疑自己是不是開不起玩笑。不過網友們都紛紛力挺,鼓勵她做自己最重要。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日前陪先生去尾牙聚餐,拿著餐點準備回座位時,卻被一位不熟的老公同事說「妳那麼胖少吃一點」。她表示,講了1、2次可以當作是開玩笑,但是得寸進尺講了3次是否真的太超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表示,自己就算身材比較豐腴,也沒有礙到對方,更沒有吸光別人空氣,憑什麼被這樣對待?她也表示,對方的身材明明也不輸自己,「一個大男人挺著一個肚子,你好意思笑我?」

▲▼胖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鼓勵就算胖也沒礙到別人,做自己就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最後她還質疑是不是自己心態有問題,或是真的開不起玩笑;不過對此網友都紛紛力挺,認為對方真的管太多,好好做自己就好。

網友們紛紛聲援表示,「這種人自以為直白個性,其實就是白目,做自己最重要」、「以我的脾氣..我一定會跟他說你也不差啊!呵呵」、「我老公之前的同事也是!每次看到我就說生完小孩就瘦不下來了齁!甘他屁事」、「我有吃到你家的一粒米還是一滴水?」、「我常常被說,我都回:這是多少美食累積的,我老公捨得我吃,又不是你付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