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元配小三都要走 撿骨師「勒殺情敵」崩潰:我什麼都沒了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救災英雄兼計程車司機王姓男子遭勒斃棄屍,兇手竟是同業鄒姓好友。匪夷所思的是,2男都已婚生子,卻為了爭搶同一女子,感情決裂之外,鄒男因元配也要離開,「兩頭空」的他痛下殺手,將好友勒殺埋屍,被逮時崩潰說「我什麼都沒了!」

▲▼鄒姓男子因好友搶同居劉姓女友,將他勒斃棄屍。(圖/翻攝臉書)

▲鄒姓男子(左)與王男是好友,2人都已婚有小孩卻為了同一女人決裂,右為2人爭搶的劉女。(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檢警偵辦王姓計程車司機勒殺棄屍案,5日鎖定彼此有感情糾紛的50歲同業好友鄒姓男子,經曉以大義後,鄒男因良心譴責,坦認所有犯行,警詢後遭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涉嫌殺人埋屍的鄒姓兇嫌。(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涉嫌殺人埋屍的鄒姓兇嫌。(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檢警原以為已婚王男愛上鄒姓男子的同居女友,一問之下才發現,鄒男與王男2人竟都是已婚有小孩的人,為了搶同一名女人爭吵,還引發傷害、恐嚇,甚至最後還殺人棄屍,令人不解。

▲▼南投公墓棄屍案。(圖/東森新聞)

南投公墓棄屍案6日破案。(圖/東森新聞)

鄒男向警方說,他已婚有2個小孩,戶籍在南投草屯的他都在台中海線地區跑計程車,並在台中與同在計程車業的41歲劉姓女子交往同居,也生有一女。他去年得知好友王男竟也跟自己的女友交往,十分生氣,2人還為此打架。

鄒男發現王男不只單純愛上劉女,竟答應要離婚娶劉女進門,2018年12月初,他憤而毆打王男,並拍他裸照要求30萬精神賠償金,卻仍無法消除自己害怕女友及2人一起生的女兒將離開他的恐懼,加上最近元配也吵著要跟他離婚,他突然想到,如果王男不在這世界,那女友和女兒就不會離開,因此產生殺人念頭。

▲▼鄒姓男子因好友搶同居劉姓女友,將他勒斃棄屍。(圖/翻攝臉書)

▲鄒男與劉姓小三同居並生小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鄒男12月30日當天先到第九公墓開查地形,晚上到王男家附近,等到他出現後,相約談判並趁機將他勒死。他將王男拖上元配的車,驅車到公墓棄屍,埋屍前還先確認他已無呼吸心跳,才將他埋入,接著再將他的手機關機丟掉。

【更多新聞】

►救災英雄遭小三同居人勒斃棄屍 解剖確認死後埋公墓

►頭七破案!救災英雄遭小三男友情殺勒斃 凶嫌副業是撿骨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