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老婆車棄屍!撿骨師為挽回「小三女友」殺好友:他死了人都留我身邊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副業撿骨師的鄒姓男子居然為了挽回同居女友,狠心勒斃救災英雄兼計程車司機王姓好友,犯案後甚至將人拖上老婆的車載往公墓棄屍,如今東窗事發,除了要負起法律責任,元配、女友及親生女兒都將離開他,形成兩頭空的局面,讓他在被逮時崩潰「我什麼都沒了」。

▲▼涉嫌殺人埋屍的鄒姓兇嫌。(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鄒姓兇嫌外表斯文,不料卻殺害好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鄒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已婚有2個小孩,但與同在計程車業的劉姓女子(41歲)交往同居、生下一女;去年得知好友王男竟也和女友交往,十分生氣。

鄒男發現王男不只單純愛上劉女,竟答應要離婚娶劉女進門。他於2018年12月憤而毆打王男,並拍他裸照要求30萬精神賠償金,卻仍無法消除自己害怕女友及2人一起生的女兒將離開他的恐懼,加上最近元配也吵著要跟他離婚,突然想到,如果王男不在這世界,那女友和女兒就不會離開,因此產生殺人念頭。

▲▼涉嫌殺人棄屍的鄒姓男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鄒姓兇嫌落網頭不敢抬起。

他供稱,行兇當天先到第九公墓開查地形,晚上再到死者家附近埋伏,相約談判時趁機徒手勒死他,之後將屍體拖上元配的車到公墓棄屍,埋屍前還先確認是否還有呼吸心跳,接著把手機關機丟掉。以為這樣就可以一家和樂,但舉頭三尺有神明,死者屍體在頭七被尋獲,如今鄒男只能用餘生在監牢裡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

【更多新聞】

►以為交到D奶空姐「長榮隋棠」!台大醫師匯20萬 結果讓他心碎

►正妹交往N人!懷孕「不知孩子爸」哭哭要小王負責 DNA還他清白

►路邊停車「推到紅線」吃罰單!車主氣炸 法官判他無罪:不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