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火鍋醬料SOP」蒜頭一大把 落寞自問:怎麼沒凍蒜?

▲▼卓榮泰、蘇嘉全吃火鍋開直播。(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卓榮泰、陳其邁吃火鍋開直播。(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於6日舉行投票,參選人卓榮泰今晚9點與選後人氣超旺的前立委陳其邁一起開直播、煮火鍋,而對火鍋超龜毛的陳其邁也現場示範「醬料SOP」,沒想到卻意外戳到痛處。

陳其邁表示,自己吃重口味,蒜頭一加就是一大匙,之後則依序放上蔥花、辣椒攪一攪,最後在打上蛋白,樣就能把沙茶跟佐料弄在一起。

卓榮泰喜歡的口味則較清淡,蛋是連蛋黃一起,放到蒜頭時忽然轉頭跟陳其邁說,「你下次要放更多才會凍蒜」,讓陳其邁失落自問,「啊我就吃這麼多了怎麼沒選上?」不忘提醒正在競選黨主席的卓榮泰加多一點。

陳其邁指出,卓榮泰不管歷練、經驗他都非常佩服,在黨面臨困難時,願意跳出來承擔責任。這次民進黨選不好,大家要反省,也希望在卓榮泰的的領導下,黨能更好,台灣也能夠更好,並稱與卓榮泰有革命情感,「民進黨交給他沒問體,火鍋就交給我」。

卓榮泰吃到一半突挑戰陳其邁的火鍋原則,先下菜盤,讓陳其邁直搖頭,卓榮泰則笑說是「火鍋共識,一鍋各表」,陳其邁也喊話,「選不上黨主席我以後就不請你吃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