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逼宮+習五條效應 小英感謝粉絲打氣「真的很溫暖」

▲▼蔡英文「台灣共識」各國語言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台灣共識」各國語言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等人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選2020總統連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又對台推出「習五條」。蔡英文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幾天很多人寫信來總統府給她,她的臉書、IG上,也有滿滿的打氣訊息和留言,真的很溫暖。

蔡英文說,今天有媒體問她最近網路上的支持聲量很大,有什麼感想。「其實我就是把總統的工作做好,做總統該做的事而已。有些人關心我有沒有受影響,實際上,這幾天工作太忙了,連受影響的時間都沒有。」

但她也說,還是要在臉書上,向大家說一聲謝謝。這幾天很多人寫信來總統府給她,她的臉書、IG上,也有滿滿的打氣訊息和留言,真的很溫暖。

蔡英文表示,另外讓她非常感動的是,有許多台灣駐外代表處的小編,以及許許多多熱心的網友,把政府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自發性的翻譯成不同的語言,轉發給各國網友。超過四萬次的分享,來自每一位台灣人的志氣,「大家感受到這些嚴肅議題的重要性,站出來發聲,展現團結的意志,我真的覺得很好。」

她也特別把創作的圖片收集起來變成一個網路相簿,蔡英文強調,有被收到的小編可以來留言告訴她,還有不足的世界語言,也請大家留言補充。「世界有多大,台灣的志氣就有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