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蔡正元:請自己評評理!

▲▼陳菊、白冰冰。(組合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陳菊、白冰冰。(組合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一月份觀光大使,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評論「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請陳菊的親信自己評評理,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高雄觀光局計畫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今年1月與2月的觀光大使一經敲定,分別為白冰冰與陳文茜,白冰冰為此拍攝「來去高雄」MV,介紹高雄風景與美食。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的消息一出來後,卻引來丁允恭評論「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

針對丁允恭的言論,蔡正元3日在臉書上表示,「質感。陳菊的親信認為,韓國瑜找白冰冰替高雄代言沒有質感。代言就是宣傳行銷,白冰冰是免費代言,陳菊找五月天代言費則高達千萬元。」

蔡正元提到,「韓國瑜找白冰冰代言,還沒開始新聞已滿天飛,高雄市況也已開始強強滾,比照之下,陳菊即使花大錢找五月天代言,高雄的市況還是欲振乏力,顯見問題不在白冰冰或五月天,而在韓國瑜或陳菊。至於質感,真的要請陳菊的親信自己評評理,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在蔡正元文章下面留言的網友則力挺其說法,「超喜歡白冰冰,就是她那股勁,非常接地氣,高雄歡迎妳」、「幫高雄炒熱新聞,再製造話題」、「白冰冰不但免費,還搭錢拍MV義氣相挺」、「白冰冰完勝陳菊」、「我覺得 冰冰姊最適合代言觀光旅遊」。

▼蔡正元詢問「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蔡正元詢問「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