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代言高雄拚觀光!網嘆:五月天變「冰火五重天」

▲▼白冰冰代言高雄,讓網友想起之前的代言人五月天。(圖/翻攝網路)

▲白冰冰代言高雄,讓網友開始懷念以前的代言人五月天。(圖/翻攝網路,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觀光局規劃名人行銷高雄,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也批說「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網友也議論紛紛,「五月天變成冰火五重天」。

網友踴躍討論,「會越來越不喜歡高雄」、「韓冰白冰傻傻分不清」、「韓市長的同溫層」、「找舞棍阿北都比這些強」、「恥度開最大」、「年輕的韓粉看到這個不知道要被朋友笑多久。kmt眼中的高雄就是這麼土俗有那麼多老少咸宜的明星可以選。」、「高雄又老又窮的形象相符呀」、「韓國瑜的內心真的很老派,國民黨都這個路線」

▲▼白冰冰代言高雄,讓網友想起之前的代言人五月天。(圖/翻攝網路)

網友想起陳菊擔任市長時期的代言人是知名樂團五月天,「五月天換成白冰冰,太可悲了」、「五月天變白冰冰 真的會笑死」、「想念五月天XDD」、「別鬧了,好歹找個五月天或是流行偶像,找這麼老派的」還有人做了一張合成圖,「五月天變成冰火五重天」。

丁允恭批評「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在臉書嗆聲,「副發言人您的說法太菁英傲慢了,高雄的海洋精神您忘掉了嗎!白冰冰、陳文茜有什麼不好?」白冰冰也回擊,她沒拿一毛錢,希望中央不要唱衰,「在那邊酸,你比酸民更扯。」

高雄觀光局計畫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今年1月與2月的觀光大使一經敲定,分別為白冰冰與陳文茜,白冰冰為此拍攝「來去高雄」MV,介紹高雄風景與美食,潘恆旭強調,白冰冰在福建很紅,很受50歲以上族群歡迎,並認為丁允恭有歧視白冰冰之嫌。

丁允恭2日受訪時不改立場指出,他是就一個原則性角度,提醒城市觀光有長遠、常建的思考,包括觀光代言上怎樣擴生城市底蘊,或是跟城市有深入的脈絡連結,至於對個別人選他沒有太多評論,相信交給市民來評判。

至於有否其他推薦誰人選,丁允恭先強調他都很尊重,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這樣會有更廣闊的接受度,但他不就白冰冰做個人做太多評論。

還想看更多...

►白冰冰行銷高雄…丁允恭嘆「質感摧毀」 挨批菁英傲慢
►白冰冰代言引爆中央、地方互槓 韓國瑜:可吸引不同年紀和族群
►白冰冰「質感摧毀」高雄?丁允恭再槓市府:別從政治色彩出發
►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開砲嗆丁允恭:賤人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