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隔空呼應白冰冰 換大頭貼自嘲「賤人」

▲▼丁允恭換大頭貼隔空回應白冰冰。(合成圖/翻攝丁允恭LINE、白冰冰臉書)

▲丁允恭換大頭貼隔空回應白冰冰。(合成圖/翻攝丁允恭LINE、白冰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2日批評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是「摧毀高雄」,引來白冰冰不滿回罵他「賤人閉嘴」。事件延燒一天後,丁允恭3日更新LINE大頭貼,把「賤人」兩個字壓在自己的臉上,似乎隔空呼應白冰冰。

丁允恭2日在臉書分享一篇名為標題為「白冰冰做首位代言人 高雄推名人名銷觀光」的報導,寫下「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嗆,丁允恭的說詞不好,有歧視白冰冰之嫌。

而白冰冰對於丁允恭的批評回應,自掏腰包幫高雄拚經濟、拚觀光,結果卻被風涼話,她認為,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在拚觀光,但丁允恭說出這樣的話就是歧視本土藝人,並說大家已經努力了 !白冰冰強調,「如果說我擔任代言人去跟高雄市拿了什麼錢,那我就心虛了,不是這樣的喔,我們是非常理直氣壯的,請他們閉嘴,賤人閉嘴。」

白冰冰罵丁允恭「賤人閉嘴」引起討論,事後在臉書表示,選舉已經過去了,認為丁允恭隸屬中央應該是輔導的角色,應該要一起努力拚高雄經濟和觀光。

對於遭白冰冰罵賤人,丁允恭沒有做任何回應,但卻悄悄的更換大頭貼,一張正式的大頭貼上壓上「賤人」兩個字,仔細一看他的嘴巴也是緊緊閉上,似乎默默的回應白冰冰說的「賤人閉嘴」。

▲▼丁允恭遭白冰冰罵「賤人」,換大頭貼自嘲。(圖/翻攝丁允恭LINE大頭貼)

▲丁允恭遭白冰冰罵「賤人」,換大頭貼自嘲。(圖/翻攝丁允恭LINE大頭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