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整形成完美正妹回家 卻被聾啞母崩潰推開:這不是我孩子

她整形成完美正妹回家 竟被聾啞母崩潰推開:這不是我孩子。(圖/翻攝自YouTube/Bệnh Viện Thẩm Mỹ Kangnam Hàn Quốc)

▲女子為了改變人生,才會下定決心整形。(圖/翻攝自YouTube/Bệnh Viện Thẩm Mỹ Kangnam Hàn Quố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23歲女子因為天生相貌不佳,使得人生處處碰壁,不但從小就遭人嘲笑長相,長大後更因為這樣無法順利找到工作,然而她被節目選中進行整容手術,雖然順利變成正妹,返家探望聾啞母親時,對方卻拒絕相認,不但驚恐地推開她,還撕掉了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

根據越南《24h》報導,23歲的曹思蘭(Cao Thị Lan,音譯)出生在一個破碎家庭,父親從小就消失不見,使得她和弟弟,只能和身為聾啞人士的母親相依為命,她表示,「我的母親雖然不像其他母親,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但她一直以自已的方式愛著我們,我很想蓋一座房子孝順她。」

曹女雖然很想好好工作回報母親,卻因為長相問題,找工作時處處碰壁,她坦承自己一度想不開打算輕生,是想到母親與弟弟才努力活了下來,4個月前她順利獲得美容贊助計畫的資格,進行了鼻子、下巴、牙齒、眼瞼等一系列手術,手術完成後整個人判若兩人,然而當她開心回家告訴母親時,卻無法獲得對方的接納。

▼女子外貌雖然變美,母親卻拒絕與她相認。(圖/翻攝自YouTube/Bệnh Viện Thẩm Mỹ Kangnam Hàn Quốc)

她整形成完美正妹回家 竟被聾啞母崩潰推開:這不是我孩子。(圖/翻攝自YouTube/Bệnh Viện Thẩm Mỹ Kangnam Hàn Quốc)

影片中,曹女的母親看到她,滿臉充滿了驚恐,即使她拿出照片以及身分證明,對方仍無法相信這個事實,甚至情緒激動地推開了她,並撕碎身分證明的紙條,表明「這不是我的孩子」,讓她忍不住大哭,「我進行了讓自己更美麗的手術,想要改變生活幫助媽媽,難道我做錯了嗎?」

當曹女難過地要離開時,母親卻突然追了上來拉住她,2人最後相擁並崩潰大哭,場面十分感人,她表示,「媽媽當時抱著我,叫我留下來,她一直哭並且看著我的臉」,雖然對方還沒有完全相信自己,但她相信,雖然外貌變了,也不會改變她們母女之間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