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遇恐怖車禍失蹤 丈夫目睹她被司機塞「副駕駛座」等死

人妻遇恐怖車禍失蹤 丈夫目睹司機把人塞「副駕駛座」等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女子失蹤後,丈夫趕緊四處找人。(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青島一名人妻上月20日出門時遭遇車禍,垂死之際司機第一時間竟然沒幫忙送醫,反而被拖到車內藏起來活活等死,等到她的丈夫找到人時已事發超過半小時,人早就失去意識。

被撞的時姓女子丈夫孫男表示,由於當天是岳母生日,2人說好下班後買蛋糕一起慶生,他卻遲遲等不到對方的來電,打過去發現電話已無法接通,他便開著車四處找人,結果在某一路段發現散落的糖果和火腿腸,因為是孩子愛吃的東西,他便沿著糖果找人,果然找到肇事車輛。

孫男發現肇事的黑色奧迪A8,前面的擋風玻璃已呈碎裂狀,車子的窗戶全都緊閉,他趕緊把門打開,沒想到居然看到妻子整個人蜷曲在副駕駛位下面的空隙裡,一名約20多歲的駕駛,則按著妻子的頭,把人拖在車上沒去就醫。

孫男報警時,司機的妻子趕到現場想要私下和解,但他眼見170公分的妻子居然被塞在副駕駛座下,氣得大罵,「如果你們先報警救人,什麼都好說,把命先保住。但是你沒有做,你是把我老婆拖離了現場,而且藏起來了,在車裡按著她,不讓她呼救。」

時女後來被檢查出顱內出血、枕骨骨折、股骨幹骨折,目前人待在加護病房裡觀察,仍然沒有恢復意識,心跳和呼吸都只能靠機器維持,由於家裡還有1歲的孩子,家人只希望她能趕快甦醒過來。至於肇事的潘姓司機因為酒駕被捕,案件仍待調查中。

▼男子沒想到司機竟然拖著奄奄一息的妻子,沒有送醫。(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人妻遇恐怖車禍失蹤 丈夫目睹司機把人塞「副駕駛座」等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