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婚禮主唱小三」遭肉搜!演唱影片遭洗版 團長緊急聲明:停止她演出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一位婚禮樂團主唱介入她的婚姻,引起網友撻伐。該樂團承受不了網友的抨擊,緊急在臉書粉絲專頁聲明「在真相大白前 ,我會停止J小姐的所有演出」。

婚禮主持人搶走新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婚禮樂團女主唱遭爆當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人妻在文中指出,和交往7、8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沒想到卻被當時的婚禮歌手破壞,先生不僅在小孩出生時不聞不問,甚至還用盡各種藉口不讓母子倆回到新租屋。人妻透露,在她心疲力竭的照顧小孩的時候,先生忙著外遇「越來越晚歸」、「這段期間,他在臉書上很勤回應J小姐的po文,講話讓我感覺不舒服, 於是我主動請他下班後早點回家陪伴我和孩子,並注意自己對女生的言行。」

婚禮主持人搶走新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先生不僅沒有改善還變本加厲,最後還跟小三同居、到泰國出遊。小三最後甚至還在臉書發文酸「歹戲拖棚何時落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囂張嗆聲「無法看清接受事實,甚至只會責怪別人+想拖著大家一起死,全都是別人害你可憐、難看的那種人,最可怕。」

▲▼樂團團長緊急聲明。(圖/翻攝Facebook)

▲樂團團長緊急聲明。(圖/翻攝Facebook)

惡劣行徑引起眾多網友憤慨,根據人妻文中關鍵字找出該樂團粉絲專頁洗版,最後該粉絲專頁也承受不了網友攻擊,趕緊發聲明表示「跟大家一樣想知道真相,也無法容忍破壞家庭的人存在」、「在真相大白前,會停止J小姐的所有演出」。而該主唱在網路的演唱片段也被網友洗版砲轟。

▶︎團長要吉了!「婚禮女主唱打包新郎」吸砲火 發文:百般無奈下告發文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