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遭施壓警被起底!屏東分局同仁出面揭真相 網傻眼:心態真糟糕

▲▼爆分局長打壓調職!居民幫連署「再被懲處」員警崩潰 屏東分局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王姓員警表示自己遭到打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分局一名王姓員警指控,他遭到分局長施壓,被調派到偏鄉,導致其與妻小難以相處,反映後考績更被打成丙等,讓他非常無奈。事件曝光後,也有同仁出面反駁,王員常以育嬰假為由臨時請假,造成大家的困擾,「反正那位員警可能覺得自己不能再糟了,乾脆同歸於盡,心態真糟糕」。

王姓員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因與鄰居發生摩擦,對方找上議員向屏東分局長施壓,後將他調派偏鄉;事後,他呈上了轄區內民眾的留下連署書後,更被懲處,考績最後評為丙等,讓他絕望地說,「我就要被追殺到沒工作了?到底我還可不可以活?」。

▲▼爆分局長打壓調職!居民幫連署「再被懲處」員警崩潰 屏東分局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分局立刻做出回應。(圖/翻攝爆料公社)

案情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屏東分局也迅速出面回應說,懲處、調職案都經過分局派員調查、核備,如果王員對處分有疑慮,可以循救濟途徑提出救濟;另外,王男被懲處也與育嬰假無關。而王男也隨即刪除爆料文章。

事後,多名任職於屏東分局的王男同仁留言表示,「我是該當事人的同事,我們派出所是小所,當事人有事沒事就說身體不舒服找理由請假,其他同事輪休還要回來上他的班,造成本所其他同事困擾,當事人有認真地思考嗎?自己好過就好,不必管其他同事嗎?」、「我也是當事人所內同事,常因當事人的[臨時]請假(非育嬰假)致影響到其他人的勤務運作,誰沒家庭跟妻小要照顧?至少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 爆遭施壓警遭起底!屏東分局同仁出面揭真相 網傻眼:心態真糟糕。(圖/翻攝臉書)

▲屏東分局的同仁紛紛留言指控。(圖/翻攝臉書)

也有同仁說,「我也是當事人所內同事,常因當事人的[臨時]請假(非育嬰假)致影響到其他人的勤務運作,誰沒家庭跟妻小要照顧?至少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我是該當事人目前所內同事,也是同期同學,人一定要懂得檢討與反省,試問當事人,您在工作期間給所內弟兄造成多大困擾,您知道嗎?」

王男見狀也立即回文說,「很抱歉,我是當事人,我們警界沒有黑暗面,是我誤會長官,長官沒有打壓我,本人請大家不要再傳了」,讓網友看完傻眼說,「是覺得自己不能再糟了,乾脆同歸於盡,心態真糟糕」。

▼ 有網友認為,王員心態很糟糕。(圖/翻攝臉書)

▲▼ 爆遭施壓警遭起底!屏東分局同仁出面揭真相 網傻眼:心態真糟糕。(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