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就不怕」夜遊八卦山!帶頭車嚇逃 他下秒驚瞥…樹上人頭詭笑招手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一行人以前常夜遊探險。(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一名網友就分享撞鬼經驗,他表示以前年輕氣盛不信邪,常挑戰八卦山夜遊,或半夜冒險望高寮,「說真的一群人在,膽子大起來,也就天不怕地不怕了」。雖然說是人多壯膽,但16歲那年,他和朋友要到八卦山的賞鷹平台時,一行人遇到的恐怖經驗,之後卻沒人敢再提起。

原PO在《爆系故事館》透露,他16歲那年,和一群朋友到八卦山的賞鷹平台,「這地方我來過非常多次,所以非常熟悉」,很多人都說晚上很暗很恐怖,但他因為不管白天、晚上都去過,所以也不害怕。他也說,賞鷹平台的夜景很美,他常和朋友到那邊聊天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一次,有點怪」,原PO說,想上去平台的話,得先經過一段非常狹隘的小路,路寬只能讓2台機車交車,「我們跟在朋友後頭,邊騎機車邊聊天,根本沒注意前面發生什麼事情」;這時前方帶頭機車突然咻一下回頭,迅速經過其他人,一邊還喊「趕快回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通往賞鷹平台的路相當窄。(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但因為路小,外加其他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掉頭,所以仍在前進的人也不當一回事,他就也跟著騎,「反正路這麼小,也沒有辦法在這裡掉頭,還是要騎上平台才能迴轉」。沒想到,此時其他人陸續掉頭,第2台、第3台車都像看到鬼一樣往回衝,明知路很小條很危險、回頭可能會相撞,每台車還是加緊油門飛奔離開現場。

「上平台的路就在前頭了,我睜大眼看著到底有什麼事情發生,可以讓那群朋友落荒而逃」,當原PO終於看到讓其他人嚇破膽的畫面,也趕快把機車掉頭。一路上他和雙載的朋友一句話都沒說,一群人也鳥獸散,「這件事情從下山那刻我們沒有再提起過,也當成沒有看過這件事情,因為太詭異了,不知道怎麼說出口,也怕說出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經過數十年,原PO緩緩道出他到底看到什麼,「我永遠沒有忘記,那片懸崖上面有一棵大樹,樹上飄著一件白色的衣服;有一顆頭,應該是男人的,頭上面的一雙眼睛望著每一個上山來的我們,嘴角的微笑非常詭異非常恐怖」,而且祂的右手還伸得筆直,手掌往下招,雖然祂沒有說話,卻讓原PO覺得祂在說著「來呀!來呀,快來我這裏呀!」

翻豬腸驚見「條狀肉體」扭動!她嚇傻:越翻越噁 網友頭皮全發麻

影/打開湯圓見「6顆破雞蛋」? 媽硬煮出一鍋「冒泡綠湯」:兒子還吃得下去

原PO也透露,那天過後沒多久,附近上山的路就被圍起黃色警戒線,聽說有名男性就在大樹那上吊自盡,「而我們那時候看到的,是生是死的祂呢?種種疑惑,卻沒有人敢再提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原PO說當時祂伸出右手,彷彿叫一行人「快來」。(示意圖/Pakutaso)

▲▼恐怖,詛咒,靈異,女鬼,鬼魂,撞鬼,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