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夜遊失控衝邊坡3人傷「底盤陣陣火花」 目擊民眾:像拍電影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1名年約25歲男子23日凌晨駕車載友人夜遊,行經秀林鄉佳民村產業道路時,因閃避對向來車,打滑失控衝下5公尺深邊坡,肇事轎車扭曲變形,連同車上2名女性友人一起被甩出車外,救援人員以吊臂將其中2名傷者吊起救出,另1名女子被抬上邊坡一起送醫急救,3人渾身是傷但意識清楚。

▲▼夜遊飛車衝山坡,車體撞到像廢鐵。(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夜遊飛車衝山坡,車體撞到像廢鐵。(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現場目擊者說,「來車好快,咻一下飛出去,好像拍電影喔!」。報案的林姓駕駛說,「開太快啦,至少80公里以上」見對向車迎面駛來,直覺反應踩煞車要讓對方先過,沒想到對方因車速過快居然失控直接衝下山坡,底盤還刮出陣陣火花,真的像拍電影。

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應該是車速過快導致失控,酒測值是零,並非酒駕肇事。

傷者3人分別有臉部撕裂傷、鎖骨骨折等,3人原計劃趁周末要去花蓮市夜遊訪友,卻不慎失控衝下山坡,還好沒撞到別人也無生命危險。

【還有其他新聞】

酒駕男清晨和火鍋料小貨車擦撞 夫妻被壓車底!

快訊/台二線砂石車打滑撞護欄衝向邊坡! 車斗佔據2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