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喊「我是台灣人」被卡 柯P:我是台灣人有何不對?不然什麼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31日晚間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行,歌手謝和弦登場唱完歌後感性說:「謝謝大家,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話還沒講完就被卡掉,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早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傻眼問,「我是台灣人有何不對?不然什麼人?」

謝和弦唱跨年,感謝說道,「謝謝大家,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話還沒說完電視畫面就被卡掉進廣告,讓觀眾傻眼,主辦單位華視則回應,「這是正常廣告破口,並不是故意切掉謝和弦的說話。」

柯文哲被問及此事,他反問記者誰主辦,聽到事電視台後大笑表示,「那這個也不是問我啊!我也不事華視董事長、總經理,我連導播都不是,說我是台灣人有什麼不對?不然是什麼人?」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